各同業先進學長姐/新血精英
從業的教育訓練,都告知我們要精耕社區,經營社區

於是,我們會看到,一些些同業,需造訪社區
需拜訪保全,這拜訪內含學長姐所交代的-可能是小小等路..

你還需-社區住戶會議,贊助棚架,穿穿小背心義務協助,
可能是搬搬小椅子,還是熱情贊助小小箱飲料

你還需-社區中元普渡,再來一次服務
道理淺而易懂,執行也不難
不談卑躬屈膝,至少得笑臉迎人....

然後,社區有出售資料期待能有資訊回饋
這是不變法則,所以會是教育訓練的一環
這還不包含若是真有成交,該給的不能少...

小弟同意也支持,也肯定前輩們的經驗傳承

然,如果是你

帶看後,客戶直接找警衛(對買方而言,這很合理)
但是,你看到,給的小抄不是**房屋**專員
而是-**賣方的電話,當下,你會如何看待

可能小弟我比較直接
我的崗位是仲介,所以買賣雙方都歡迎洽詢相關-不一定要找我成交

若我是上述那位**,那麼多同業對你的付出
而-回饋只是表面的虛和
說明白些-我們似乎給的不夠多啦

這樣,您會如何看待
請同業先進晚到不吝給予解惑之

101.09.02 PM2:00 帶看集3 晚上手機沒帶 太閒 沒蚊子抓


0903- 我想說的重點是--人是很現實的,不用太交心,牆頭草-不值得我們遵循

         用心/誠信做好我們的工作,為買賣雙方真誠付出,必有回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蘆洲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