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屋可賣    

雖然,沒屋可賣,阿志一樣堅守岡位

一起跟您們分享、研究,不缺席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實因年後網友熱情支持,阿志不管何時何日都能接到您來電
與您們一起討論、研究、分享重陽重劃區等相關資訊
為回報大大們對阿志的支持
決定--
即日起先取消『系統維修日』
亦即『每週三阿志不休假』
星期一到星期日
不管好天還壞天
不管透風還下雨
皆會在重劃區服務
================
您別為我擔心,我會準備:雞精、人參、維他命...

再者沉重的自言自語

這陣子有非常nice的數屋主約談阿志
開門見山不遮掩的意思表示:
『我欣賞你,但房子不會給你賣』

原因我當然知道啊~~~
給我時間、讓我調整

可我也好想和您們一起分享
很多的買方託付阿志尋屋
在萬般合適後,就是價位

我不是一位專業好仲介,不會隨便接隨便賣
當下合理一直是我的認知
當下合理+-10%是有空間
但20%↑於當下難度甚高

又常見一些自稱很專業的不專業人士於媒體上賺通告
就是這些造成我非常多的好友買方一直追著房價跑
2013多空,還是回歸自己決定、自己負責
真的無法早知道.......2013.03.13

 

系統維修  

基本上,每週三,為蘆洲阿志系統維修
維修重點如下:
1.讓寶貝歐都邁休息:每天南北奔波,讓她停機一天
2.讓no撥課休息:每天上線狂操,讓她停機一天
3.洗刷、整燙一週的白襯衫,讓面對客戶時永遠直挺
4.跑步、單車、游泳..讓久坐的腰圍稍加控制
5.等待中午阿伯自助餐的現烤雞腿
6.把在地下室的噗噗,蜘蛛結網去除、引擎啟動、繞場一圈
7.新建案適時查看、分析、研究
8.客戶需求比對、建議研討
9.若遇期指結算,當天廝殺

 

就是.星期三沒有主動出現在重劃區

當然,24小時服務沒變,隨時待機,不用客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蘆洲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